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厉害!篮网从1胜27负到10胜10负 队友:质变靠书豪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篮网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然而没人注意到,近来他们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而这一切都是和林书豪归来有关。


  在1月、2月,篮网经历了一个史诗级低迷的1胜27负,或许没有人想到,在最后收官阶段,篮网还能反弹。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看好我们能回勇,我不确信,”林书豪表示,“我只知道,在那段黑暗的1胜27负期间,我只希望球队能走出低迷,赶紧来一场胜利。而现在,我们带着更高的期待去打比赛,我们会觉得这场比赛是我们理应要赢的。这样的心态是比赛的关键。”

  在全明星周末后伤愈归来的前两场比赛中,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但自从3月1日他正式回归完整的角色后,篮网取得了10胜10负的战绩。

  “我不认为这仅仅只是因为林书豪一个人,”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我想我们的打球习惯现在开始有所好转了,是我们的球员开始有些互相熟悉彼此、熟悉这个体系了。”

  “但林书豪归来确实有一个明显作用,他把其他所有球员都放进了他们应该在的位置。之前我们有的球员可能打的位置并不是他适合的,可能我们要求一些球员承担太多的事情,有了林书豪,我们更加稳定了。”

  “我想说,我们在比赛中获得出手的方式真心漂亮,在我看来,这才是最棒的,”林书豪表示,“这就是美丽篮球,超级无私的打法。”

  “从一开始,林书豪就是我们打法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队友弗耶表示,“在这个联盟里,你需要一个老将来领导这场秀。要聪明过人,要能做那些年轻球员还不懂怎么做的事情。当林书豪归来,你可以看出来,我们的变化很明显。特别是我们的投手们。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切都变得轻松容易了。”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