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衫军捕蜂止颓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6: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伊塞亚-托马斯率领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挑战另一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领军的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绿军本季前3次面对黄蜂均成功拿下对手,此役作客再战手下败军,心态完全占优的绿军依旧值得被看好。

  黄蜂近两仗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输对手10分,球队状态令人担忧,目前黄蜂仍存在理论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全队仍需奋力一博,但从近期表现来看,球队状态确实难令人信赖,过去两仗球队场均能攻下105分,球队火力并不弱,但其丢分则高达115分,其防守表现堪称是漏洞百出,此役迎战冲劲十足的绿军,黄蜂仍将面临严峻的防守考验。

  绿军近期同样吞下两连败,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15分,球队状态同样令人担忧,但目前绿军排名稳居东区次席,球队形势相当乐观,这支球队本阵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强人坐镇,球队阵容班底雄厚,且球队在攻守两端都能保持团队节奏,过去几次面对黄蜂,绿军都能很好的捉住对手命脉,此役球队大可沿用此前成功打法来争取横扫对手。

  本场*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绿军本季成绩远胜黄蜂,球队对付黄蜂也颇有心得,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绿军成功实现对黄蜂的常规赛横扫。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