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锁最差战绩或送绿军状元签 最差不会掉出前4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太阳意外击败雷霆,而大众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维斯布鲁克的赛季场均三双成就上,这场比赛其实还产生了另一个重要的结果,那就是让篮网锁定了常规赛最差战绩。


  目前篮网战绩是20胜60负,胜率25%,全联盟最差,他们还有最后2场常规赛,假设全胜,也无法超越现在排名倒数第2的太阳(23胜57负),因此,太阳的这场胜利锁定了篮网是本赛季最后一名。

  而这个消息也让凯尔特人非常开心,众所周知,凯尔特人拥有今年和篮网互换选秀权的权利。现在篮网拿到常规赛最差战绩,他们将拥有赢得今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的最大几率(25%),而绿军有权利和他们互换签位,简单来说,也就是凯尔特人在今年NBA选秀抽签大会上将拥有25%的几率赢得状元签。

  同时,篮网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最低的签位不会掉出前4。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现在可能会感谢3年前做的关于送加内特皮尔斯到篮网的交易,正是这则交易让篮网付出了同意交易今年选秀权顺位的代价。而今年的NBA选秀相对而言算是一个大年,像马克尔-富尔茨、伦佐-鲍尔都是比较出色的控卫,虽然现在绿军阵容中有全明星控卫小托马斯,但他在2018年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很难说届时绿军能否给出符合小托马斯的合同,如果此时他们能通过选秀得到一个年轻优秀控卫,也是一个不错的长期打算。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