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赛后表达沮丧情绪:这场比赛有点似曾相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在今天的季后赛揭幕战中以83-97输给了雄鹿,赛后猛龙球星凯尔-洛瑞表达了自己的沮丧情绪。


  洛瑞本场比赛发挥失常,他11投2中仅得4分。洛瑞上一次在季后赛中只得4分还是在2009年5月15日火箭(洛瑞当时效力于火箭)与湖人的比赛。

  洛瑞赛后说:“这非常令人沮丧。这让人感到生气。今天这场比赛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我们必须解决现在的问题。”

  洛瑞继续说:“关于这场比赛没有如果、而且和但是,我必须要打得更好。这是我回来的第五场比赛,我对此毫不在乎。我要打得更好。”

  “我从来不把责任推给我以外的其他人。我必须要打得更好。今天我在场上做的很多事都没有为球队赢球提供帮助。”洛瑞说道。

  洛瑞今天一共打了34分钟,得到4分6助攻2篮板2抢断。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