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左小腿拉伤,能否出战明天比赛存疑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左小腿拉伤,能否出战明天球队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存疑。


  杜兰特是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造成左小腿受伤的。他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如果他没有参加球队训练,那就存在担忧,”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杜兰特的伤情时说,“他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

  科尔表示,对于杜兰特这样的肌肉拉伤,球队方面会谨慎处理。

  另外,后卫肖恩-利文斯顿(右食指拉伤及右手挫伤)和前锋马特-巴恩斯(右脚踝受伤)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利文斯顿也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巴恩斯倒是参加了一些训练。

  巴恩斯缺席了过去几个星期的比赛。科尔坦承,杜兰特是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可能会影响球队是否会让巴恩斯复出的决定。科尔还表示,球队方面会在明天看看大家的情况再作伤情更新。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共出战了62场比赛,场均上场33.4分钟得到25.1分8.3个篮板4.9次助攻;利文斯顿共出战了76场比赛,场均上场17.7分钟得到5.1分2个篮板1.8次助攻;巴恩斯共出战了74场比赛,场均上场24分钟得到7.1分5.2个篮板2.6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