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心土豪! 迈克-康利购买500张球票赠送给球迷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将回到主场进行对阵马刺的第三场季后赛,而灰熊后卫迈克-康利打算在这场比赛里回馈支持他们的球迷。



  康利购买了500张第三战的球票,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训练后把这些球票送给球迷们。尽管仍然不知道康利是否会亲手把球票送给球迷们,但是至少他会将球票送出去。康利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机制,而每个球迷限拿两张球票。

  这实际上并不是康利第一次赠送球票。在去年,他曾和队友马克-加索尔一起买过500张同样是对阵马刺的球票送给球迷。考虑到球票数量有些不足,康利和加索尔又多买了250张球票赠给球迷。去年来取球票的第一批球迷在凌晨4:30就到达了。而在两年以前,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也曾赠送过球票。

  目前,灰熊在季后赛第一轮系列赛中以0-2落后于马刺。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