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力压爵士扳回1-1平 格里芬砍24分保罗21+10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爵士系列赛的第二场继续在洛杉矶进行,开场后保罗率队很快取得领先,双方轮换过后皮尔斯带着替补继续压制着爵士,次节双方交替得分,快船保持着领先并以51-42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回来双方仍旧是长时间拉锯战,第三节双方平分秋色,末节保罗的连续得分力压对手的反扑势头,打到最后快船仍有8分领先,格里芬的关键三分则让爵士追分无望,最终快船以99-91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1。


  爵士数据:戈登-海沃德20分6篮板;乔治-希尔12分7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3分7篮板;乔-约翰逊13分;罗德尼-胡德10分2篮板。

  快船数据:克里斯-保罗21分10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4分5篮板;德安德鲁-乔丹18分15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0分2篮板;马利斯-斯贝茨7分3篮板。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