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揮軍來「者」不善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勇士中J.基上仗完爆拓荒者。

   日上午,NBA季後有好上演,拓荒者勇士於前者主行方季後首第三量。本次系列果和外界一致,力超群的勇士去季後均以碾之,目前比分2比0先,即便此番波特,誓要取得的勇士依然值得支持。


  季後首以12分之差作客不勇士之後,拓荒者上仗在方缺兵少的情下依然力回天甚至愈演愈烈,最他以29分的巨大分差遭虐。在勇士堪完美的防守面前,一向擅攻的拓荒者全比得81分,中後利拿特以及高林此役的投命中率更是不忍睹,前者17射5中而後者是17射4中,毫星可言,第一者合75分的表相比直差天共地,他作球主力得分若不能及整,拓荒者本比恐怕是凶多吉少。管在系列打之前,拓荒者都信球能成功逆,而家球星利拿特更是豪言6之淘汰勇士,但以目前的形看拓荒者不被手都已幸。


  相反,作冠大的勇士除了高歌猛之外其整力之更是深不可。在上一比中,管包括家前杜特在的名主力因出,但勇士是以出色的整主完虐手,史提芬居里等主力在末基本已可以在後席上笑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勇士後共了50分之多,比起拓荒者正五的得分要高出4分,中被勇士「秘密武器」的中J.基此役表十分高效,上13分,7射7中,15分、5板以及4次封阻的,在攻防端的效率值堪爆棚。由此可,勇士全如今都已被底激活,一心以冠目的他可以是不可,而季後首出相信只是。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