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打趣兰多夫:我们和他交手过1473次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4月21日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马刺以94-105不敌灰熊。灰熊球员扎克-兰多夫表现不俗,得到了21分和8个篮板。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对兰多夫进行了评价。


  “我们已经和兰多夫交手过1473次了,他一直是这样一个球员,所以这次也没什么不同。”波波维奇开玩笑道。

  马刺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曾经在2015年季后赛中作为开拓者球员与兰多夫交手过,所以他对兰多夫被提上首发后所能展示出的能力很清楚。

  “我们必须要战斗,”阿尔德里奇说道,“我们所面临的的就是一场战斗,我们必须要去战斗,我们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尽可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在整场比赛和他缠斗。”

  兰多夫与灰熊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所以4月23日在孟菲斯的比赛有可能是兰多夫最后一次在联邦快递球馆为灰熊打球了。但是兰多夫目前并没有考虑这么多。

  “我们要把这些事情抛在脑后,当时间到的时候,你自然会去考虑这些事,”兰多夫说道。“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为球队努力夺得总冠军。”

  马刺将在北京时间4月23日迎来与灰熊的第四场比赛。目前马刺以2-1的总比分暂时领先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