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3日  【大 中 小】

勇士大特雷蒙格有著全面的。

  五上午,NBA季後有好上演,勇士坐主爵士展方系列的第二量。勇士在首取得一大先下一城,中士可士大振,加上今仗有主之利,勇士再添一可能性大。


  勇士以西岸常一哥的身份季後,首面拓荒者,他表得游刃有,最以4比0的比分手次。勇士本遭遇以防守的爵士,但向以攻力悍名天下的勇士在首以12分的取,王者表露。爵士的首中,勇士堪全民皆兵,中正五虎得分均位,全投命中率接近五成,其中史提芬居里杜特以及特雷蒙格均有著全面的,最勇士先拔在情理之中。以勇士目前的班底,足以盟中的任何手寒。另外,勇士今仗坐主,需知他今季常主率高87.8%,是名副其的主,而且球近4次主面爵士足3,明,可勇士有再下一城的本。


  爵士在季後首就要硬碰快艇,最方需要行七大,也是今季季後首唯一需要苦7的系列,然爵士笑到最後,但系列可他身心疲,球在能以及精神方面都受到大考。管涉,但爵士本遭遇最大手勇士,的果完全在意料之,就是爵士以0比1落後,在勇士的首碰中,爵士球似乎集迷失,例如主G.夏禾特全15投4中,只得到12分,而佐治希亦只是得到可的7分,球最告在不足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在力方面勇士存在一定差距,近6次交手,爵士落5,而且落的次均手超15分,球此番作客再勇士恐怕亦有取的可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