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再射杀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季后赛次轮西区半决赛继续于勇士主场进行,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交锋,勇士上仗在主场轻取爵士,此役继续于主场迎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勇士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勇士上仗在主场赢球,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勇士的外线进攻表现一般,球队全场仅投中7记三分球,但其快攻表现犀利,勇士全场快攻得分高达29分,球队利用对手失误得分也多达20分,全队共送出32次的助攻,从这一系列数据不难看出勇士进攻侵略性之强,上仗球队4巨头各司其职,球队进攻丝毫未被对手的防守给打乱,此役再战爵士,勇士依旧要保持这种高效的作战水准来御敌。

  爵士上仗落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挫,上仗爵士开局没打好,球队半场便落后了12分,虽球队下半场在防守端有所加强,但其自身进攻乏力,最终球队还是未能实现逆袭,上仗海沃德乔治-希尔乔-约翰逊这几大主力攻击手手感均不好,而阵中其他队员又没能提供有力的进攻支持,这样一来球队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再战勇士,爵士还是要重拾其擅长的防守策略,力争打出以守带攻的节奏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给出主让12.5分的让分,从本季常规赛表现以及上仗的对抗过程来看,双方还是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此役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勇士成功奏捷。


  (Mickey)

更多关于"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