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盼波什有机会回来,打完他热爱的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的报道,热火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谈到了克里斯-波什的情况。


  德维恩-韦德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个视频,他晒出了自己与波什上吉他课程的视频。

  “我跟克里斯在一起的几次里,他的情况一直不错,克里斯就是那样的人之一,当他投入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所以他不会缺少机会,他将会有很多机会去做很多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人,无论他做什么,他都将会做得很棒。”哈斯勒姆说道。

  哈斯勒姆接着说:“所以这让人震惊,我仍然对他必须要经历的这些感到震惊,我仍然在祈祷,希望他有机会上场打完他爱的比赛,并且以正确的方式结束这一切。”

  不过哈斯勒姆称他还没有跟波什聊过波什在NBA里的未来的问题,哈斯勒姆说:“没,如果他提起的话,我们会谈,但是我不会提这个事情。”

  波什在北京时间去年2月10日被查出小腿内存在血凝块,他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