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看中大金链不舍得买 哈登花三万刀送惊喜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队友们看来,哈登从来都是一个好人、好队友。这次表达感激的是二年级新秀哈雷尔。在他和哈登一起逛街途中,他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这条新闻是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的,据珠宝商Bodddaddy Diamond复述说,当时哈雷尔和哈登在商场闲逛。哈雷尔看中了一条大金项链,年薪100万美元的哈雷尔拿起来项链反复欣赏,但最后还是把这条大项链放了回去。

  但哈登注意到了队友的喜爱,他趁哈雷尔不备,买下了这条价值3万美元的项链,然后给了队友一个巨大的惊喜。

  哈登对队友的慷慨并不是第一次了。现在效力于灰熊特洛伊-丹尼尔斯之前曾在火箭效力,有一次他和哈登逛街,发现了一双非常喜欢的鞋子。丹尼尔斯问哈登,“你喜欢这双鞋吗?”哈登说,“是啊,很漂亮。”丹尼尔斯当时刚进入联盟,拿着底层的薪水,买不起这双鞋子,但他依然盯着鞋子看,流连不舍。哈登这时候注意到了队友的喜欢。他对丹尼尔斯说,“拿下来吧,去柜台结账吧。”丹尼尔斯是有些懵,不知道什么意思,哈登说,“我帮你买了。”事后丹尼尔斯表示,“我现在有钱买得起各种鞋子了,但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就是詹姆斯(哈登)为我买的第一双鞋子,我会永远记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