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总裁乌杰里:我们想要凯尔-洛瑞回到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篮球运营总裁马赛-乌杰里召开了赛季总结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后卫凯尔-洛瑞。此前洛瑞曾告知当地媒体,他将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尝试让洛瑞回到球队阵中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想要他回来。如果我今天告诉你们, ‘我们没有把洛瑞带回球队阵中’,我就会是一个很糟糕的领导人,或者我会说, ‘我们把洛瑞带回了球队’。”乌杰里说道。

  今年31岁的洛瑞在2014年夏天签下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20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薪水为1200万美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洛瑞因伤困扰只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出战37.4分钟,得到22.4分4.8篮板7.0助攻1.48抢断。季后赛期间,洛瑞一共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出战37.6分钟,得到15.8分3.1篮板5.9助攻1.63抢断。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