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哈登应向休城道歉 他真没尽力也不在乎胜负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被耻辱性的淘汰出局,在主场输给马刺39分,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也完全没有了MVP候选人的样子,在对方没有帕克莱纳德的情况也没办法带队取胜。


  曾经在火箭效力过、如今成为电视评论员的麦蒂也在节目中批评了哈登的表现,他认为哈登应该为此道歉才对,因为他在比赛中看起来“根本不在乎胜负了”。

  “我真的为他感到尴尬,他自己也应该觉得尴尬。”麦蒂说,“他应该跟火箭球迷道歉,跟队友跟教练组道歉,因为他根本没有尽力。”

  “马刺没有莱纳德和帕克,他必须带火箭追平比分,何况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怎么能拿出这样的表现。”他说,“真的很抱歉,他不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我很喜欢詹姆斯,但他真的应该承担责任。他看起来真的完全不在乎胜负,看起来都不想上场。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在乎比赛胜负,真的。”

  “这让整个休斯敦、火箭的管理层都非常丢人,在这样的表现之后,他真的没办法在休斯敦见人了。”

  跟麦蒂一起参加节目的迈克-米勒也说,哈登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就说明了他跟维斯的差别,他说:“这样的时刻就会让对比的形势逆转。我以前支持他拿MVP,但现在我的想法就改变了。”

  看来,麦蒂对哈登是真的很不满,此前他一直支持哈登,但在第六场过后,他显然感到非常挫折。虽然离开火箭多年,但他还是希望看到火箭的战绩越来越好,眼看今年真的有机会冲击冠军,但却以这种泄气的方式倒下,真是令人不甘。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