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这个夏天很重要 要以更强姿态回归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雷霆的第一个赛季,24岁的维克托-奥拉迪波打出了场均15.9分4.3篮板2.6助攻的数据。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他一直在持续进步,我期待他继续这样做,”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担心他们不会那样做,毫无疑问的是,维克托、史蒂文-亚当斯等球员必须为了球队变得更加出色,球队才能抵达想要到的位置,我想他们会做到的。”

  “作为一名攻防全能的球员,我认为奥拉迪波真的展示出了一定水平的效率,这点很难得。”普雷斯蒂说道。

  奥拉迪波是目前联盟中攻防最好的后卫之一,他在队内的外线防守仅次于安德烈-罗伯森

  “我知道自己现在该去期待什么,”奥拉迪波说道,“我和这些家伙并肩作战了一个赛季,我知道我的角色是什么。”

  “我喜欢控球,我喜欢做出场上的决策,我知道我可以,”他说道,“现在的问题就是,我能不能每晚都这样做到。”

  常规赛,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的奥拉迪波进攻端打出了生涯最高效一季,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44.2%,三分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36.1%。

  “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都需要成长,以‘变得更强’的心态进入这个夏天,”奥拉迪波说道,”抱以‘更强姿态、更加经验丰富回归’的心态。所以,我很期待这个夏天,这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夏天。“

更多关于"雷霆 奥拉迪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