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李膝盖有部分韧带拉伤 预计无法出战第四场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报道,马刺中锋大卫-李由于膝伤预计将缺席西决第四战。


  李的MRI结果显示他的膝盖有部分韧带拉伤,他会在近日接受复诊以确定是否要接受手术。

  李是在对勇士的西决第三战中受伤,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称球员的伤势没有一开始预计的那么严重。

  “他很可能无法再出场了,但我不认为伤势很严重,”波波维奇说道,“他接受了MRI检查,我们还未拿到具体报告。但希望他只是扭伤或是类似的伤势。他的膝盖没有太过肿胀但是有些僵硬。因此他可能要伤停了。”

  李也成为了马刺季后赛之旅中第3位因伤无法继续征战的球员,此前托尼-帕克因大腿伤势已提前告别本赛季,而科怀-伦纳德也很有可能不出战西决第四战。

  面对着0-3落后的绝境,下一场比赛很可能会是马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