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希望和保罗续约 担心马刺对其追求带来威胁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此前报道,快船希望和队内核心保罗续约。而最近传出马刺有意引进保罗的消息后,快船方面担心圣城球队追求CP3所带来的威胁,正在准备严肃对待。虽然从薪金空间上看,马刺很难直接签下保罗。


  据悉,保罗拥有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快船方面自然希望和保罗续约,后者最多可得到一份5年2亿美元的大合同。

  马刺在西部决赛0-4被勇士横扫淘汰,队内核心后卫托尼-帕克重伤赛季报销,球队需要给他找接班人。另外,米尔斯将在今年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

  对于快船来说,除了要高价续约保罗之外,洛城球队还面临着格里芬雷迪克的续约问题。

  本赛季,保罗为快船出战6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1分5篮板9.2助攻1.9抢断;而在季后赛,保罗为快船出战7场,场均得到25.3分5篮板9.9助攻1.7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