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荣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国篮球作家职业协会(PBWA)官方宣布,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荣获NBA2016-17赛季“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这个奖项是用来表彰和媒体、球迷之间有着良好合作,在场上也有杰出表现的NBA主教练。


  上赛季是斯坦-范甘迪在活塞的第三个赛季,底特律球队只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不过,57岁的斯坦-范甘迪善于和媒体打交道,经常会在新闻发布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一次的评选中,除了斯坦-范甘迪之外,还有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和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

  这一个奖项之所以叫“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是因为前火箭、湖人主帅和媒体关系处理得非常职业和尊重。在13年的执教生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带队常规赛战绩为527胜416负,季后赛战绩则是51胜39负。在1994年和1995年,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带领火箭两夺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