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官网宣布将在明天试训佩尔兰茨等6名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官方宣布,球队将在明天试训6名新秀。他们分别是维吉尼亚大学后卫伦敦-佩尔兰茨(London Perrantes)、堪萨斯大学后卫弗兰克-梅森(Frank Mason)、维吉尼亚大学后卫约什-哈特(Josh Hart)、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多诺万-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杜克大学前锋Amile Jefferson以及佛罗里达大学前锋德文-罗宾逊(Devin Robinson)。


  伦敦-佩尔兰茨身高1米88,体重89公斤,今年大四。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12.7分3.0篮板3.8助攻。

  弗兰克-梅森身高1米80,体重86公斤,今年大四。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6.1分钟,得到20.9分4.2篮板5.2助攻。

  约什-哈特身高1米96,体重92公斤,今年大四。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3.1分钟,得到18.7分6.4篮板2.9助攻。

  多诺万-米切尔身高1米90,体重95公斤,今年大二。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5.6分4.9篮板2.7助攻。

  Amile Jefferson身高2米06,体重97公斤,今年是大四。本赛季他场均上场29.7分钟,得到10.9分8.4篮板1.9盖帽。

  德文-罗宾逊身高2米03,体重80公斤,今年大三。本赛季他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1.1分6.1篮板0.8盖帽。

  爵士在今年拥有四个选秀顺位:24、30、42和第55顺位。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