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黄蜂没得到足够的回报导致保罗交易失败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湖人国度的消息,前NBA主席大卫-斯特恩近日谈到了当年保罗的交易,他表示当时联盟掌管着黄蜂队,需要为球队的未来考虑。当初交易中黄蜂队得到的回报不足,才致使他叫停保罗的交易。



  2011年12月初,湖人黄蜂与火箭酝酿着一笔惊天交易,湖人队计划送出奥多姆加索尔,从黄蜂队得到明星克里斯-保罗,奥多姆与加索尔分别被交易到黄蜂和火箭,火箭队则送出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戈兰-德拉季奇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给黄蜂。

  但是当时该计划一被披露便遭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反对,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了这桩交易。

  “联盟拥有着黄蜂队,是球队的代表。当时我给保罗的承诺是他将被交易,因为他是新奥尔良伟大的球员,”斯特恩解释道,“但是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回报。”

  但是为了黄蜂队未来考虑,后来斯特恩仍想重启谈判,火箭已经准备好交易凯尔-洛瑞给黄蜂队,但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当时有些急躁,“那时候库普切克有些惊慌,把奥多姆送给了小牛,所以交易筹码也就不在了,交易就没有成型。”

  奥多姆先前知道要被交易有些心灰意冷,湖人队因此马上将其交易走 。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