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挖勇士墙角!快船欲追logo男 推动续约保罗格里芬

www.7m.com.cn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而据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快船正计划从勇士挖角韦斯特,想让他进入球队管理层。


  消息人士称,快船也希望韦斯特能进入管理层,担任类似勇士的顾问角色。虽然韦斯特已经79岁,但他在联盟德高望重,善于调解球员关系,培养球员,也得到了不止快船一支球队的关注。

  勇士也希望留住韦斯特,老板乔-拉科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会在总决赛结束后跟韦斯特商讨续约事宜,“我们希望他能回来,我们都很爱他,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个人也把他当做好朋友。”

  韦斯特在湖人曾经担任多年经理,为湖人打造了黄金“showtime”时代,后来又一手促成了“OK”组合,为湖人带来了三连冠的荣耀,因此也有“湖人教父”之称。

  此前有消息称,韦斯特还一度希望能重回湖人,但在魔术师担任总裁之后,韦斯特就没有进入高层的可能了。

  快船今夏任务艰巨,想要保住保罗格里芬的核心,还要努力续约雷迪克。如果韦斯特能为他们做出贡献,说不定会让续约计划更加顺利。

  韦斯特已经在勇士工作六年,跟现在的核心球员和教练团队都非常熟悉,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目前还不知道他对于加盟快船有没有兴趣,虽然快船也在洛杉矶,也工作地点是他熟悉的球馆,但毕竟那不是他最有感情的老东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