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基-卢比奥:希望对球队的决定有更大的影响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后卫里基-卢比奥接受了Ara. Cat网站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他本赛季表现不错,特别是本赛季下半赛季的表现。


  “我感觉我那种场下领袖的角色,还有我的经验帮助到了我,让我知道如何打出这样的表现,”卢比奥说,“自从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喜欢领导球队,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我不喜欢讲太多,我更喜欢用事实行动和牺牲展示出来最重要的是球队。”

  卢比奥也希望能对森林狼的一些决定产生影响,他想让自己的声音被森林狼管理层听到。

  “是的,我想让我的看法对球队更有影响力,我认为这跟场上的表现是有关的,我在赛季下半段的表现让我有了更多的权利。”卢比奥说道。

更多关于"森林狼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