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来年再战?巴特勒与公牛会面商谈进展良好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公牛队队内消息源透露,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与公牛队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和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商谈,具体细节不详,但双方就此次商谈均非常满意。


  “吉米(巴特勒)离开的时候感觉很不错,更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不会被(放到交易市场上)卖掉。”消息源透露道。

  巴特勒于2015年夏天与公牛签下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的巴特勒将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本赛季常规赛巴特勒代表公牛出战76场,场均能够拿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季后赛出战6场,场均22.7分7.3篮板4.3助攻1.7抢断。

  此外,巴特勒还入选了2017年东部全明星首发名单以及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