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训练穿科比战靴 0-2落后需要科比精神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当骑士在总决赛处于0-2落后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可能需要一些来自科比-布莱恩特的帮助。今天,詹姆斯穿着一双科比的球鞋现身训练场。


  今天,骑士队在克里夫兰的速贷球馆进行了备战总决赛第3场的训练,而作为骑士队当家球星的勒布朗-詹姆斯身上出现了一大亮点,那就是他脚上穿着的并不是自己的签名球鞋,而是一双惹眼的巴塞罗那科比11。

  目前并不清楚詹姆斯今天为什么会穿着科比的球鞋进行训练,也许詹姆斯是希望从科比的球鞋那里获得一些季后赛的灵感吧。

  虽然詹姆斯和科比曾是NBA赛场上的对手,经常被外界拿来比较,而且两边的球迷也总是互不相让,但是詹姆斯和科比的私交其实不错。去年科比职业生涯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战赛后,科比还送了一双亲笔签名的球鞋给詹姆斯留作纪念。

  今年总决赛至今,骑士以0-2落后,处境很不妙。所以对詹姆斯来说,任何新的尝试都没有问题,难道不是吗?

更多关于"科比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