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还没跟球队高层讨论过自己的最后一年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沃斯堡明星电讯报》小牛记者Dwain Price报道,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参加了小牛篮球训练营。


  在此期间,诺维茨基透露,他还没有跟小牛队高层谈论过自己目前剩余的最后一年合同。

  诺维茨基于去年夏天跟小牛队签订了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为球队选项。

  2016-17赛季,诺维茨基共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4.2分6.5个篮板1.5次助攻。

  诺维茨基目前已经为小牛队效力了19个赛季,共出战了1394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得到21.7分7.8个篮板2.5次助攻。他曾在2011年率队夺得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茨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