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总决赛得学会保持自我并享受这个时刻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勇士训练中,后卫伊恩-克拉克接受了勇士官网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几年在勇士最享受的时刻时,克拉克说道:“和我一起战斗的队友们和教练组们,很难找到一支球队能让所有球员为其他人战斗,我是不会忘记这些的。”

  尽管是在总决赛,勇士却依然保持着他们原有的打球方式。对此,克拉克说道:“我们在训练时依然遵照和常规赛一样的时间表。因为在总决赛时会有很多的让人分心的事,有很多家人会来到身边,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有许多的媒体。总决赛是最高的舞台,你得学会保持自我,并享受这个时刻。”

  克拉克今年季后赛场均上场14.8分钟,得到7.4分1.8篮板0.7助攻,目前勇士总决赛2-0领先骑士

更多关于"勇士 克拉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