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评红蓝大战:表现基本满意 为中伊战做准备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子篮球集训队红队和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检验两队过去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这也是红蓝两队自集训以来进行的首次内部对抗赛。最终,经过四节精彩激烈的较量,杜锋率领的蓝队以85-81战胜了李楠执教的红队,赢得了首场教学赛的胜利。


  赛后,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队内赛是一次我们训练成果的展示,之前也一直说我们这支队伍比较年轻,今天在场上也有失误,但是我对他们的表现可以说满意,尤其像这几个年轻球员,赵继伟赵睿翟晓川和阿不都沙拉木,表现都很不错。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继续加强和巩固战术,为接下来的中伊对抗赛做准备。”

  男篮红队目前人员不整,周琦丁彦雨航邹雨宸都因为赴美训练未能归队,人员问题对李楠来说是最大的困难。

  中国男篮将在13号、15号、18号分别在大连、长春和宁波对阵伊朗男篮。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