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特勒不介意球队追甜瓜 与管理层交流很积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公牛随队记者Carlos Douglas Jr的报道,吉米-巴特勒的一位密友透露,巴特勒不介意公牛追求卡梅罗-安东尼


  根据之前的报道,巴特勒与公牛管理层进行了赛季结束的辞别会议,据称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议。

  Carlos Douglas Jr在推特上写道,公牛方面向巴特勒保证他们今夏会研究一些可行的运作,并且他们指出他们在明年夏天有35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使用,可以签约一些自由球员。

  巴特勒于2015年夏天与公牛签下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的巴特勒将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本赛季常规赛巴特勒代表公牛出战76场,场均能够拿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季后赛出战6场,场均22.7分7.3篮板4.3助攻1.7抢断。

更多关于"公牛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