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绝杀三分:我这一生都在为此努力着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以118-113战胜了骑士,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3-0的领先。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比赛关键时刻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记三分球。



  “我这一生都在为此努力着。”杜兰特说道。



  在谈到3-0的总决赛大比分领先时,勇士再赢一场比赛就能赢得总冠军,对此杜兰特说:“我们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赢下比赛,我从没经历过这种情况,从没经历过总决赛这种关键时刻,我们想要终结比赛,我知道我们现在非常兴奋,但他们也会全力争胜,今晚他们的球迷氛围非常好,JR-史密斯打出了能量,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也一样,所以我们要在第四战打得更好,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的任务也还没完成,收官战是最难打的。”

  本场比赛,杜兰特上场41分钟,18投10中得到31分8篮板4助攻。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上9:00客场挑战骑士,进行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较量。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