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蒙蒂-威廉姆斯将被授予首届“赛格坚强”奖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蒙蒂-威廉姆斯将在今年6月27日举行的NBA颁奖仪式上被授予首次设立的“赛格坚强”奖。



  此奖项以去世的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的名字命名,他在与急性髓系白血病进行了长期斗争之后,于2016年12月15日逝世。此奖每年将授予那些充满勇气、信心、怜悯和慈悲之心的个人。

  “赛格令人惊叹的态度着实让人受到鼓舞。在每天的战斗中,他一直能保持优雅的姿态和幽默风趣的态度,赛格已经是一名冠军。我个人对赛格、斯泰西和赛格的家人们充满敬意,很荣幸能成为获此奖项的第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如是说。

  “对于我和我的孩子们来说,感谢上帝的怜悯和亲人与朋友的支持,让我们渡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对于那些为我们祈祷,给予我们希望、爱和支持的人,虽然再多感谢也不为过,但我们会永远心存感激。”

  在2016年,蒙蒂-威廉姆斯的妻子英格丽在俄克拉荷马城发生车祸去世。

  在他球员生涯期间,蒙蒂曾效力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以及丹佛掘金队。退役后他也担任过波特兰开拓者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教练组职位,并且还曾执教过新奥尔良鹈鹕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