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台-琼斯和杜兰特再发口角 季后赛罚款=工资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在主场迎来和勇士的总决赛第四战,半场结束,骑士86-68暂时领先。


  在上半场骑士的一次进攻中,坐在场边的骑士前锋邓台-琼斯和场上的凯文-杜兰特发生口角,随即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在半场结束两队进入更衣室之前,琼斯和KD再次发生口角。

  Chris Haynes表示,虽然琼斯不能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但他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比赛带来影响。

  第二节比赛期间,骑士球员邓台-琼斯因在场边喷*话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据NBA记者Windhorst推特上发布的消息,邓台-琼斯季后赛罚款已经上升到了9000美元,而他赛季工资也只有9127美元。在此之前,詹姆斯曾替邓台-琼斯交过罚款。

  季后赛期间,邓台-琼斯代表骑士出场过9次,场均3.6分钟的时间贡献1.8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