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继伟晓川是队长候选 赵继伟有核心特质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到6月18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分别在大连,长春和宁波迎来和伊朗国家队的三场热身比赛,这是中国新一届男篮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红队主教练李楠首次作为主教练带队出战,他在比赛之前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李楠在采访中首先表示,虽然球队已经集训了三周,但是说实话觉得还是有点仓促,因为球队的外教来的比较晚。他们会就球队的技战术问题沟通的比较多,怎么让这批队员形成相对比较独特的打法,而且要最适合他们,要最适用于队员。那么在这一周教练组在训练中加了很多东西在里面,球员们也可能因此有些混乱,需要教练不停的去重复和提醒,这样能够尽快去适应比赛。

  在谈到红队的队长人选时,李楠表示,一个是去年留下来的队员,一个就是赵继伟翟晓川,赵继伟本身就是核心,还是后卫,他希望赵继伟能在训练,比赛和生活中起到带动的作用。同时李楠也和孟铎还有常林这些老队员交流,希望他们能够起带头作用。

  李楠在谈起即将到来的热身赛时,李楠表示自己有一些紧张,但也很期待,毕竟在主教练的位置上。球队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高自己,而自己作为教练,同样也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