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G5本赛季最后一战 阿杜率队拿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6月13日NBA总决赛G5开打,放大镜为您带来比赛简析。



  勇士(-8.5)VS  骑士

  系列赛战绩:勇士(3)vs 骑士(1)

  勇士G4库里格林早早的受到犯规困扰,让骑士单节砍下49分,第二节骑士火力不减,再得37分,半场得到惊人的86分,分别刷新了NBA总决赛首节得分和半场得分。骑士三巨头加上JR4人共计砍下109分,骑士上一场完全大爆发而且打出了侵略性。但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硬生生拔高了勇士的下限,即使输球阿杜依然能砍下35分,今年杜兰特在总决赛场均32.2分,在NBA总决赛场均得分榜上仅次与第二位的迈克尔-乔丹和第一位的里克-巴里。勇士今年季后赛胜率高达93.75%,赢下游戏率高达68.75%,总决赛赢下游戏率更是高达75%,本场勇士还是很有希望拿下总冠军赢下*,双方在总决赛上都是对攻大战,总分看好230.5大分。

  让分推荐:勇士 信心*:★★★★★

  总分:230.5大 信心*:★★★★★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