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花擊敗飛翼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大 中 小】

後格莉是火花本季的助攻王。

   火花WNBA常於三上午在前者主展,翼上仗大比分不,球近相糟糕,翼此番出征在凶多吉少。


  火花最近1仗失利正是拜翼所,然迪斯柏加胡米克合力拿下53分,但是球在第四翼多13分,最火花憾羽而,失利也束了火花此前面翼四佳。幸好作冕冠的火花及作出整,在最近1仗面水星的交中,火花正五人全部得分上,後格莉更加13投8中,拿下全最高的24分。本比始,火花3仗坐主,且面的球均比自己排名低,疑是提升她的一良,看好火花今仗坐主仇翼。


  在此前三主的最後一,翼迎正盛的天,不方在比中的手感存在大差距,前者在投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方面分比手低了14.3%和25.3%,最翼以17分的大劣下。是役後,翼最近5仗足4仗之多,中至少被手得90分,由此可漏洞百出的防守成她目前的最大短板。此前好不容易束三依然未能本季以首次,球的始欠缺定性,翼此番出征在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