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蕾哈娜想说什么?KD:我爱你 但我必须这么做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五战中战胜骑士,以大比分4比1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凯文-杜兰特当选总决赛MVP。


  据此前报道,在总决赛首战中,坐在场边的詹姆斯铁杆粉丝、著名艺人蕾哈娜在KD罚球大喊“打铁”,随后杜兰特在命中之后“怒视”蕾哈娜。

  据之后报道,“打铁”实际上是蕾哈娜的朋友所喊,但这位超级明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詹姆斯的支持,她多次力挺LBJ,并称其为“the King”。

  昨天,当KD抱着FMVP奖杯离开甲骨文球馆的时候,《今日美国》的记者再次向他问到了蕾哈娜的话题,并问KD有没有话要通过镜头带给蕾哈娜。

  KD一开始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在追问之下,他最终还是对着镜头(向蕾哈娜)说道:“我爱你,姑娘,但我必须得这么做。必须得这么做!必须这么做!”

  当被问到在一次命中三分后,再次“怒瞪”蕾哈娜的镜头是否是他的一个高光时刻时,杜兰特笑着说道:“哦,天呐...不止如此。”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