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球员G5失败后更衣室痛哭 卢指演讲被打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第5场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和骑士队球员都在更衣室里流下了眼泪。


  “我们刚刚在一起,我突然崩溃了,所以我无法完成演讲。”泰伦-卢说道,“在场的许多人都哭了,因为他们非常渴望胜利。这是你希望得到的东西,整个赛季你为此复出,但这也不一定能能保证你拿到冠军,这也是体育运动难的地方。”

  “但是我必须得肯定我们球员的表现,他们已经付出了一切,我们也为此努力过和拼搏过,但我们从没有认输,不过他们击败了我们。”

  当被问到是什么事情让泰伦-卢情绪如此激动时,这位骑士队主帅回答道:“输球,这真的很难受。这是我作为主教练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我带着这些人打进了总决赛,我们开始慢慢打得好的时候,然而赛季突然结束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受,我知道这些人有多么拼,还有他们对冠军的渴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赛季真的很难接受。”

更多关于"骑士 "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