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把库里留在这儿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Tim Kawakami报道,勇士老板乔-莱科布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的合同。


  记者询问莱科布是否会提供库里他所能够得到的最大顶薪合同,莱科布表示:“我会让鲍勃(迈尔斯)来和你们谈这个话题,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把库里留在这儿,让他开心,我知道他希望留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留在这里。所以,我猜测他留在这儿不会有任何问题。”

  2016-17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出战33.4分钟,能够得到25.3分4.5篮板6.6助攻1.80抢断;季后赛,库里场均出战35.4分钟,能够得到28.1分6.2篮板6.7助攻2.00抢断。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有资格签下一份5年2.1亿美元左右的超级合同。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