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摘「星」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今季均能射入16.4分。

  五上午,WNBA迎一弱,冕冠火花坐主迎九的。相比起季之初,星欲望愈烈,最近4比「」以位落,但季至今依然法品到利滋味,而冕冠然不希望把止在星身上。


  火花今季冕之路棘途,眼老手豪取九之坐山虎,然而自己未能打出冕冠有排在盟第三位。相比起客的尬,火花主展出了超的力,前4主皆笑到最後且有2比射入接近百分,此役坐史普斯中心球迎星,火花有力保持著主不金身。再者,方近7次交方一例外於火花,而球上一次主不星要追溯至2014年6月份。於上仗之仇役,胡米克格莉一共射入45分,而迪斯柏加依全能交出17分、7板以及5次助攻,三人疑是球的指向。


  上仗主殊死相搏整力己半斤八的天空,可惜最後加惜手遭遇新季局九,然而4分已是星今季落分差最少的一比,此前8事均手10分。更不利的是,星即三客征程,舟疑是球能的大挑,尤其是球目前正於退的境下,的能和心理方面受考。容力平庸定星今季理想,正球拜莉I.夏利有著不俗的,後席上亦只有居莉能有定出,其星今季已多套正容以失告,菜教域琪的教能力受疑。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