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期待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晨,WNBA季後賽第二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王牌將在主場迎戰天空。王牌作為四號種籽擁有主場之利,加上近5次面對天空贏足4場,今仗當然看好王牌能夠笑到最後。

  由於季後賽席位一早已經塵埃落定,餘下常規賽更多的是為了爭奪更好的排名,王牌在8月底遭遇作客三連敗,最終被火花反超跌落前三甲位置,球隊不得不以常規賽四號種籽的身份進軍季後賽,不過好在王牌依然擁有季後賽主場之利。王牌今季主場勝率高達七成六,正是憑藉主場優異的戰績,今季得以躋身季後賽。要知道上季王牌不僅無緣季後賽,而且主場勝率僅為四成七,其中今季由飛翼加盟的全明星球員E.甘巴芝是關鍵所在,此女今季常規賽均場交出15.9分、2.1次助攻和8.2個籃板,正因她的存在,王牌的籃球板總數是全聯盟最多的,「得籃板者得天下」從來都是籃球致勝恒古不變的定律。另外,王牌不需參加季後賽第一圈的比賽,得到充分的備戰時間,加上坐鎮主場減少舟車勞頓所帶來的影響,王牌是役贏面值得秤先。

  另一邊廂,天空今季表現令人眼前一亮,要知道她們上季常規賽僅僅取得13場勝利,早早無緣季後賽。由於她們常規賽是以第五晉級季後賽,所以天空需要參加季後賽第一圈的賽事。回顧這場比賽,天空正選5人有4人得分上雙位數字,全場助攻次數還要多出對手15次之多,迪史妮絲和雲達史洛這對後場雙槍無疑是天空取勝的頭號功臣,前者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而後者送出全場最多的11次助攻,幫助天空大勝水星29分晉級下一圈。不過不利的是,天空今季作客勝率不足五成,客場作戰並不像主場作戰時顯得得心應手,而且近5次面對王牌輸足4次,期間均場得分被對手限制在81.6分,球隊在面對王牌時進攻端顯得辦法不多,天空此番挑戰王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鋒J.拿雲達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