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天空三星发威 还是水星双核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芝加哥天空vs凤凰城水银

  比赛时间:2019-09-12 08:00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WNBA季后赛,由于新赛制,本场WNBA是一场定胜负制度,并不存在系列赛。客场作战的凤凰城水银,是以最后一名进入季后赛,凤凰城水银是本赛季WNBA大面积伤病的受害者之一。球队的后场老将,美国篮球名宿陶乐西,本赛季只出战了6场比赛,在八月尾和九月处陶乐西短暂复出,但是因为跟腱伤势,本场陶乐西估计出战的机会不大。

  芝加哥天空本赛季就是吃到了大部分强队有核心球员长时间受伤和报销的红利,芝加哥天空无缘前四,需要参加第一轮季后赛,但是好在球队有主场优势。主客场作战对于两队来说相当重要,芝加哥天空本赛季主场12胜5负,客场胜率不足5成,而凤凰城水银客场战绩直接来到35.%。

  从两队的阵容来看,芝加哥天空是三核体系,后场双枪范德斯洛特+奎格莉,内线多尔森。而凤凰城水银进攻压力都在内线的格莉娜和锋线的邦纳身上。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有过三次交手,最终都是芝加哥天空赢球*。在凤凰城水银客场战绩不佳,阵容实力也无法超越芝加哥天空的情况下,看好芝加哥天空上盘。

  推荐:芝加哥天空-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