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谈队友威少:我觉得他会在俄克拉荷马终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埃内斯-坎特在这个休赛期的言论一直较多,这次是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


  在接受SI.com的采访中,这名雷霆中锋表示威斯布鲁克会在俄克拉荷马度过他整个的职业生涯。

  “有一件事情关于他的就是他是一个忠诚的家伙,”坎特说,“我知道他来自洛杉矶,他也爱洛杉矶,他几乎每个夏天都会去洛杉矶,但是他是一个忠诚的人。

  “我觉得他会在俄克拉荷马城终老。”坎特说道。

  实际上在*的采访中,坎特谈到了更多关于威斯布鲁克的信息。

  “他不是那种给你看起来很沮丧,每天说着:‘世界要完蛋。’的人”坎特说,“他做的事情仅仅就是追逐并打破记录,三双以及任何事情,他一直对于这些都很饥渴。

  “人们根本不知道他在篮球之外究竟有多棒,因为他很多时候看起来都很饥渴,他想把你埋葬在球场上,但是在篮球之外,他是一个演说家,他是一个幽默师,他可以在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讲很多笑话,他可以在飞机上和罗伯特森打游戏,所以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每当新秀来我们队伍的时候,我都会为他高兴,因为他遇到了拉塞尔这样棒的领袖,在他身边真的很有趣。”

  坎特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1.3分钟拿下14.3分6.7篮板,雷霆今年握有第21顺位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