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李携手丹麦甜心女友 湿身拥吻旁若无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马刺队前锋大卫-李和结束法网征程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一同前往海边度假的照片,两人半裸湿身拥吻旁若无人很是甜蜜。



  在今年法网的女单1/4决赛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1-2不敌19岁小将奥斯塔彭科(最终的冠军),无缘大满贯女单四强。

 



  今年情人节前夕,沃兹尼亚奇在她的Snapchat上晒出一张手捧玫瑰的照片,并@感谢了大卫-李,间接公布了两人恋情。此前两人就频频传出绯闻,沃兹尼亚奇多次来现场看马刺比赛,并被拍到与大卫-李一块,甚至还晒过自己穿着马刺训练T恤。



  沃兹尼亚奇出生于1990年,身高178cm,体重58kg,三围88 66 96。作为当代杰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沃兹尼亚奇迄今已获得23个单打冠军;2个双打冠军,总奖金已突破1900万美元。



  结束法网征程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男友大卫-李一同前往海边度假。

更多关于"大卫-李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