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发香蕉船兄弟11年前合影 网友兴奋狂催抱团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骑士在总决赛1-4输给勇士后,所有人都看清了勇士的天赋差距跟联盟其他球队有多大,以至于连勒布朗自己都说他从来没在超级球队效力过了。


  而在勇士冠军*这天,韦德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那是2006年他跟勒布朗还有安东尼保罗的合影,也是他们这个死党团的开始。

  韦德表示:“哎,时光飞逝,我们这一路都经历了太多。这是在2006年,我跟我的香蕉船兄弟。”他随后还分别艾特了另外三个人。

  看来,“香蕉船兄弟”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了。韦德的怀旧立刻引来了大批球迷的兴奋,无数人都在留言劝他们在一起打球,有人说一起去迈阿密,有人说一起去克利夫兰,这样的四巨头是大家都想看到的。

  事实上,他们自己也想过联手的可能,勒布朗本人就曾说过,希望未来有机会跟三个好兄弟一起打球,不管是在什么年纪,不管能效力多久,这算是他的一个心愿。

  本赛季对于香蕉船兄弟来说结果都是失落的,他们的未来也都飘忽不定,保罗开始会见球队,韦德仍没决定续约,尼克斯总裁想赶走甜瓜,勒布朗自己也跟洛杉矶两支球队传出了绯闻。

  为了抗击勇士,他们真的有机会抱团吗?在现有劳资体系下,难度很大,他们就得像当年热火三巨头一样在薪水和打法上都做出牺牲。但或许有一天,他们会想通这一切,发现为了一起快乐打球争夺冠军,这些牺牲都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