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15+8邹雨宸伤退 男篮红队72-67胜伊朗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第二场今晚在长春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中国队60-63不敌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凭借多名球员的稳定发挥末节逆转72-67战胜伊朗队。


  数据方面,中国队翟晓川15分8篮板2抢断,邹雨宸12分,赵继伟10分5助攻,赵睿11分4篮板2助攻,阿不都沙拉木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常林7分6篮板。伊朗队贾姆西迪24分3助攻2抢断,雅克查理10分5篮板6助攻,卡兹米5分14篮板,阿格哈文10分7篮板。
  
  首节开打,中国队首次进攻赵继伟外线3分命中,接着内线强打也中,开局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开局打了一个6-0小高潮。贾姆西迪外线3分命中,回来翟晓川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邹雨宸内线连拿6分为中国队保持比分优势,伊朗末段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在转换中命中3分球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伊朗队18-14领先中国队。

  进入次节,开场伊朗外线3分手起刀落稳稳命中,接着内线强打造成杀伤。中国队连续几次进攻不中,伊朗反击中3分再中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范子铭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帮助中国队打开得分荒。伊朗在内线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邹雨宸扛起中国队的进攻大旗,先是冲击篮下暴扣得分,接下篮下连续命中,接着赵睿连拿4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半场比赛结束,伊朗队36-31领先中国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进攻端迟迟打不开,伊朗队在转换中3分稳稳命中。翟晓川中距离跳投命中,接着底角3分命中苦苦为中国队稳住场上局面。贾姆西迪3分也中,阿格哈文内线强打也中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末段中国队依靠内线优势得分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中国队42-50落后伊朗队。

  末节争夺,赵睿篮下勾手命中,回来伊朗中距离跳投命中,翟晓川反击中上篮打成2+1,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中国队防守反击中赵继伟上篮命中打停伊朗队,暂停回来阿不都沙拉木篮下打板也中将分差缩小至2分。阿不都沙拉木外线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赵继伟突破上篮也中打停伊朗队,暂停回来伊朗内线稳稳命中。进入决胜时刻,阿不都沙拉木空位3分稳稳命中为中国队保持3分优势,伊朗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反扑失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2-67战胜伊朗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范子铭、赵继伟、赵睿

  伊朗队:卡兹米、雅克查理、贾姆西迪、阿格哈文、阿斯拉尼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