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努下个月决定是否退役 7月28日就年满40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18日讯 根据他哥哥Sepo Ginobili所言,马努-吉诺比利目前仍然在考虑是回到马刺继续自己的第16个赛季还是退役。


  “马努将在下个月做出决定,”Sepo说,“如果他还可以帮助球队,那么他将继续为球队征战。”

  在勇士横扫马刺后,吉诺比利就表示关于未来可能会花一段时间去考虑。

  “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很高兴,”吉诺比利说,“我不得不在两个非常棒的选项中做出选择,一个是在这个年龄继续在联盟征战,享受每一天然后继续我最爱的运动,另一个就是待在家里,做一个父亲,有更多的旅行以及和我的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我有一个非常棒的家庭我也需要花时间去陪伴他们。

  “无论怎么样,这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选择,无论怎么决定我都不会悲伤,这都将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马努在7月28日就将40岁了,但是马刺依然需要他。

  “就好像爷爷和孙子的关系,非常接近,”帕蒂-米尔斯谈及他和马努的关系时说,“这么多年的相处我们彼此的关系早已超越了篮球队友的关系。”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