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稱雄「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格莉面水星射入至少20分。

   一清晨,WNBA常迎一焦之,水星客挑冕冠火花,而人的目光疑投放在了水星球星泰娜斯能否登上得分榜首位。火花今季主五全乃盟中唯一一支主屹立不倒的伍,何球此前3次主水星皆取得利,火花今仗主雄理所然。


  上仗5分之後利取得三,同手新季局十,火花目前不於其他球,而需要留意在步伐中手下仗的名便出水星的身影,後格莉在役表眼,射落全最高的24分和交出8次助攻,延了人上一次水星的表。更值得一提,火花季主以五全之演出令者恐不已,目前更加是盟中唯一一支主保持全的球,更何球近3次主迎水星皆以取告,因此火花今仗有力延。


  反水星近期起伏不定,上仗主力弱旅天空才避免遭遇打,主格娜於役治色地,交出27分和9板,而老泰娜斯同有15分。於泰娜斯而言,本比的意或比利更加重要,2004年被水星中之後一直效力至今助球三度冠,如果她今仗射入14分的就打破天娜7488分的人得分,成史第一人,相信泰娜斯今仗必定全力以赴。不由於球的整表及均落於下,水星此行依然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火花 水星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