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保罗-乔治告知步行者明年夏天将离开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离开球队。


  Wojnarowski报道,消息源透露,乔治没有要求球队交易,但他已经让经纪人Aaron Mintz告知步行者新任篮球运营总裁Kevin Pritchard,让球队了解自己的未来计划,避免球队因为不明自己意图陷入疑惑。消息源表示,乔治计划履行完2017-18赛季的合同,但他也想给球队重新为未来做好计划的机会。

  Wojnarowski称,乔治意愿中的下家是洛杉矶湖人

  因为乔治今年没有进入NBA最佳阵容,因此步行者失去了在他身上使用指定老将条款的可能性,即与之达成五年2.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他仍然选择留在步行者,只能签下一份五年1.77亿美元的合同。

  明年夏天,乔治可以与湖人签署一份四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他在加州长大,为湖人效力将意味着乔治可以重归故里。

  2010年选秀大会,乔治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他已经为步行者效力七年。2016-17赛季,乔治在常规赛中出战75场比赛,场均上场35.9分钟,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步行者取得42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以东区第七进入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横扫。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