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现阶段无意与步行者讨论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he Vertical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早些时候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


  消息人士透露,乔治最希望加盟的是家乡球队湖人

  据湖人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乔治的加盟能够让湖人尽快完成重建,但是湖人现阶段无意用任何筹码与步行者进行交易谈判。湖人希望明年夏天乔治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乔治曾透露自己将会执行完与步行者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

  “我是个步行者球员,我还有合同在身,我还想继续打球。”乔治说道。

  2016-17赛季,乔治在常规赛期间共出场75次,场均上场35.9分钟能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