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内部多人相信安吉在选秀夜前不会询价巴特勒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昨日的报道,76人将送出今年的3号签和明年来自湖人的受保护首轮签来得到凯尔特人今年的状元签,如果明年凯尔特人未能得到湖人的受保护首轮签,76人将送出20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签。


  根据CSN芝加哥记者Vincent Goodwill的报道,凯尔特人拥有越多的交易资产,公牛在潜在的吉米-巴特勒的交易里的要价就会越高,之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巴特勒。

  消息人士透露,很多公牛方面的人士相信丹尼-安吉甚至不会在选秀夜之前打来电话。

  Goodwill在文中写道,凯尔特人在没有巴特勒的情况下也可以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且他们把目标瞄向了戈登-海沃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